!禁止一切形式的无授权转载及使用!
头像来自良老师。

(。)累的一匹。也就讲这么多。

八爪鱼的设定我最早开始用是年初。应该是二月左右。设定来源是大概很早以前在马圈一位老师的约稿群聊天的时候群友提到的。后来是在某一次和我哥(蓝颜。)出去玩的时候不经意间和他讲到了。他在本子上打了个草稿。然后就慢慢完善起来了。

找麻烦那位我对您印象不多我没记错的话是在什么群里还是哪认识的……。您要有质疑的话我随时把那本本子找出来就好。删好友八成是我在清列。头像昵称不熟的我都会不定期清掉。总之要挂要撕您随意就好。以及评论的话因为以前听过某位老师的一句话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所以我不会删除。以上。

评论(8)
热度(3)